不愛看主流電影的電影系學生是也!
腐劇分析 電影推薦 來聊聊天吧
Bilibili _叻叻_
 

[YinWar] 真·同居好多題 Act.2「我的工程服去哪了?」

簡介及Act.1在這 

「△ 」是指動作或場景的交代

「Flashback」是指回憶片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


「我的工程服去哪了?」

(故事靈感為 2/8 Yin以詩大工程系學生的身份出席活動的照片)

Cr. Twitter- Gyoza


Sc.1 

時:早上

地:YinWar的房間

人:Yin、War



△War在床上還沒醒,Yin一邊在衣櫃裏找東西一邊碎碎念



Yin:去哪了,怎麼不見了?



△War被Yin找東西的聲音嘈醒了,他拿手機看了一下時間


War:你不是有活動嗎?都七點了。

Yin:我找不到我的工程服,我記得有帶過來的啊。


△War像想起了什麼,他從床上彈了起來



War:不、不見了嗎?我幫、幫你看看!


△War先假裝在Yin在找的位置看了看,然後快速地走到旁邊屬於自己的衣櫃,從衣櫃的角落,一把拿出屬於Yin的紅色工程服

△工程服非常的皺,像被人亂塞在衣櫃中


War:找到了!

Yin:咦?怎麼在你的衣櫃裏?

War:我、我哪知道,應該是你亂扔的吧!


△Yin看着手上皺皺的工程服


Yin:是嗎?我怎麼沒印象?

War:你忘記了吧。別想了,你快點準備吧,快快快!我還要再睡一下!走走走!


△War一邊說着一邊推Yin出房門,然後把門關上

△War背靠着房門,拍着心口呼了一口氣


War:還好沒被發現。




Sc.2

時:前幾天的早上

地:客廳、大門

人:Yin的哥哥(P’Jaii)、War

事:Flashback回前幾天


△這天只有War在家

△門鈴聲響起,War去開門


War:你好,你怎麼來了?Yin跟P’Aun出去了。

哥:Yin叫我把這拿過來,說過幾天行程要用。


△Yin的哥哥把一袋紙袋交給War

△War接過


War:好的,我幫你給他。

哥:謝謝你,那我先走了,再見。

War:再見。


△War關上了門


Sc.3

時:前幾天的早上

地:YinWar的房間

人:War

事:Flashback回前幾天


△War拿著紙袋回到房間


War:過幾天行程要用?


△War看着紙袋,猶豫地將裏面紅色的工程服拿了出來


War:工程服?對喔,Yin那個傻子是念工程系的。


△War拿着工程服鏡子前,比對在自己的身上,左看看右看看,然後把工程服穿了上身


War:我也穿的挺好看的說,早知道我也去念工程系好了。


△War對着鏡子擺各種姿勢

△突然大門傳來鎖匙聲和人聲


War:💩,他們怎麼那麼快回來!



△War手忙腳亂地把工程服脫下,他趕忙地找地方把工程服藏起來

△大門的聲音越來越大,門快被開啟了

△War急忙地打開自己的衣櫃,把工程服硬塞在衣櫃的角落




Sc.4

時:前幾天的早上

地:客廳、YinWar的房間

人:War、Yin、P’Aun

事:Flashback回前幾天


△在War把工程服塞到衣櫃的時候,Yin和P’Aun正好進門

△War從房間裏走出來



War:你們怎麼那麼早回來啊?

P’Aun:工作完成就回來了啊。


△Yin往房間裏走去,P’Aun在客廳坐着

△War想起那個裝工程服的紙袋還未收起來

△War攔在Yin前面



*War:啊!我們去吃飯我們去吃飯我們去吃飯我們去吃飯!

Yin:你餓了?

War:對!我餓了,我們去食飯吧!快點!



△War推著Yin離開房間



△P’Aun坐着在沙發上目睹一切



P’Aun:War怎麼怪怪的?


Act.2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

*這是來自某一次直播還是節目中,Yin說War餓了的話會不停很可愛的說「我們去食飯吧」,然後問他是不是餓了,他才會說我餓了。


礙於手機的格式問題 這一定不是真正劇本的格式 看看就好

留言給下意見吧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3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