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愛看主流電影的電影系學生是也!
腐劇分析 電影推薦 來聊聊天吧
Bilibili _叻叻_
 

[YinWar] 真·同居好多題 Act.1 「我從沒見過洗澡洗那麼久的人!」

在劇荒的情況下 沒有劇評寫

只好看YinWar的Moment度日 

都看完了只好自己產糖

我嘗試用劇本的格式去寫 也許行不通 就試試看

畢竟我在這是打電影系學生這個名字

不要上升真人 即使我寫的是源於他們自己說的故事

「△ 」是指動作或場景的交代

「V.O.」是指Voice Over 意思是對白只有聲音 演員不會出現在畫面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我從沒見過洗澡洗那麼久的人!」

(故事藍本為 20/7 Woody直播 本來應該是他們在外住酒店的時候發生的 我改到P’Aun家)


Sc.1 

時:早上

地:YinWar的房間

人:War


△床頭的鬧鐘響起,顯示著6:00

△War一人躺在床的一側,睡眼惺忪的坐起來,把鬧鐘按掉

△拿起在鬧鐘旁的手機,躺回床上滑

△水聲從洗手間傳出


Sc.2

時:早上

地:YinWar的房間

人:War

△床頭的鬧鐘,顯示著6:20

△洗手間的水聲停止

△War從床上坐起來,向著洗手間大喊


War:Yin,你好了沒?

△Yin模糊的聲音從洗手間傳來

Yin (V.O.):差不多了!

War:唉,不等了。

△War拿著衣服出房門去經理人房的洗手間


Sc.3

時:早上

地:YinWar的房間

人:Yin、War

△床頭的鬧鐘,顯示著6:35

△War進房門,Yin擦著頭髮,半裸的從洗手間走出來

War:你是掉進馬桶裏嗎?洗那麼久!

Yin:就上面的花灑壞了,只出冷水,我也沒辦法啊。

War:我不想知道,女生都沒你洗那麼久。

△War邊說著邊到衣櫃拿衣服更換

△把睡衣脫掉的時候,Yin站到War的身後

Yin:P’War 怎麼知道女生洗澡洗多久啊?

War:就......

△War裸着上半身,邊轉身邊說,但他沒想到和Yin的距離那麼近,嚇了一跳

△Yin直直的盯著War

△War把視線向上移,看著Yin,眼神閃躲

War:我......我家又不是沒有女生!


△War輕輕推開Yin,向著房門走

Yin:P’,你還沒換衣服了!

△War的腳步頓了一頓,轉頭走回衣櫃,埋頭找衣服,全程沒有跟Yin有眼神接觸

△War小聲說道

War:都是你阻著我......

Yin:你說甚麼?

War:沒有,快換衣服,P’Aun在催了,我在外面等你。

△War說完就一邊套上剛拿的t-shirt,一邊急步的往房門外走去,並且把門關上

△Yin的視線跟隨着War的背影,直至房門關上,他無奈的笑了笑,回頭在衣櫃裏找衣服

Act.1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礙於手機的格式問題 這一定不是真正劇本的格式 看看就好

留言給下意見吧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