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愛看主流電影的電影系學生是也!
腐劇分析 電影推薦 來聊聊天吧
Bilibili _叻叻_
 

那些我看過及推薦的腐劇

整理一下

我是以製作的角度推薦的

我有很多其他的沒看過 我就紀錄一下而已


❤️代表推薦


🇹🇭

GMM家的

❤️《愛情理論》美術及故事背景突出 指路分析 

❤️ 《一年生》1/2 主要為運鏡及劇情出色 (未來也許會做一集)

❤️《清明時節愛上我》劇情不錯(我比較傾向最後Met真的去投胎了)及泰劇少見的特效

《Puppy Honey》1/2 為了看OffGun的

《Our Skyy》(og和sk) 小品看看也不錯

《假偶天成》11集止步謝謝 指路分析 

幾集的《深藍之吻》和《My Tee》不知道為何追不下去



New導家的

❤️《不期而愛》少見的初戀羞澀劇情 好吧是因為Perth

❤️《待到重逢時》燈光及新穎的故事 指路分析 

《愛來了,別錯過》看的第一部泰腐 去年重回泰腐的懷抱才知道ot BE了哭

《為愛所困》第一季而已 沒追下去



不會分

❤️《The effect》少數探討愛情黑暗面的泰腐

一半的《與愛同居》不知道為何追不下去

《緣來誓你》指路分析 



未完待續

《愛情工心計》求長篇 指路分析 

《程心程意》中規中矩

Mini series 《Ingredients》好像沒甚麼人知道 它每集10分鐘而已 是以烹飪為題材的劇 圍繞二人日常的生活片段 溫馨小品來的 挺好看


🇹🇼 

History系列的

《著魔》沒甚麼感覺

《是非》溫馨

❤️《越界》求跨界

《圈套》警匪設定無感

❤️《那一天》18集止步 跟2GT一樣 但燈光很不錯


🇨🇳

《不可抗力》入腐第一部劇 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 那OST很好聽

《錯生》第一對入坑cp 劇不怎麼樣

《上癮》很上癮

《菸袋斜街十號》不太記得了


好像就這些了

再有再補


以上全部都是我的個人解讀 一定有私心!!

請跟我一起討論和給點意見吧

沒有朋友一起追劇很苦悶的說T.T


(抱歉佔tag 不行的話告訴我)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|Powered by LOFTER